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

罵我吃錯藥:((

=))



我有吃錯藥ㄇ?????????????????????



卻. ...卻

8 則留言:

  1. 對啊
    你加電腦跟我說對不起...
    怪怪的ㄅ
    不說你吃錯藥那要說啥
    而且我的歌當然好聽啊~
    哈哈
    你應該知道誰唱的ㄅ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為什麼說我學你啊????
    我又沒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位什麼又欠你一個留言了0.0
    不是是應該是你欠我拔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-///-
    什麼理由要讓我幫你留啊ˋˊ+
    只能考慮幫你衝到960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