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

哎呀阿呀~ 暑假要到了! 好爽呀 ̄ ̄

好爽 好爽 好爽 好爽 好爽


4 則留言:

  1. ㄆㄆ ㄆ
    什麼大哥的雜ㄇㄡˋ
    亂講他又不喜歡我還大哥的雜ㄇㄡˋ勒!!!
    不要亂講啦
    是呂子芸啦
    大哥的雜ㄇㄡˋ是呂子芸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白白ˋˊ+
    不承認就算了還推到我這裡來*0*
    *
    現再沒有欠你一個留言了拔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還敢說
    他可以叫你用啊
    為什麼是我一定要叫我用啊
    因為我生氣所以
    我把它的歌刪惹
    你在幫她用不就好惹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而且
    你加電腦壞掉幹嘛跟我說抱歉啊?
    吃錯藥??

    回覆刪除